湖南信托 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37:44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huntic.com

.

一、公司简介

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信托”)1985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复正式成立,2002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核准重新登记,2008年获得了中国银监会颁发的新的金融许可证,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也是湖南省内唯一能够同时涉足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产业市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7亿元人民币。
        自重新登记以来,湖南信托坚持“自立、感恩、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发挥“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专业优势,秉承“风控优先、合规经营、专业专注、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创新产品与服务,积极开拓具有自身特色的信托业务,形成了以基础设施建设、股权投资、房地产为主的三大主营业务。并通过大力拓展,在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投资、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及银信合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至2011年6月底,公司已成功推出400多个信托项目,累计发行和受托管理信托资产500多亿元,重点支持了省内园区经济、市政基础建设和新型工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安全、稳定和可观的回报。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湖南信托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发挥信托的功能优势,切实加强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创新发展业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为股东创造价值,将湖南信托打造成为资本充足、信誉良好、经营稳健、勇于创新的专业理财机构。

.
二、管理团队

董事长:朱德光
总裁:曾世民

.
三、公司产品

单一指定类信托业务 
房地产类信托业务 
证券类信托业务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类信托业务
银行担保市政建设类信托业务

.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附二:中国股市“个股价值”评级大全

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上一篇: 国民信托 国民信托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