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国投 陕西省金融联合投资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36:44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siti.com.cn

.

一、公司简介

 
陕西省金融联合投资公司

陕国投前身为1984年设立的陕西省金融联合投资公司(简称陕金联),陕金联的设立,标志着陕西现代信托业的诞生;1992年,公司在省内首批进行了股份制改造试点;1994年1月10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标志着中国非银行金融上市机构的诞生;2008年8月,中国银监会为我公司换发了新的金融许可证。陕国投目前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上市信托公司和陕西省最早的省属上市金融企业。陕国投实际控制人为陕西省国资委。

  28年来,陕国投积极发挥信托投融资功能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大批企业和项目提供了大量信托贷款、信托投资、融资租赁、信用担保、财务顾问、风险投资等优质金融服务,同时推动公司自身得到快速发展,诚信铸就了良好的“陕国投”品牌。

  陕国投发展过程中,始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省金融办、省国资委、陕西银监局、陕西证监局、深交所等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陕西省省长赵正永分管陕国投期间,两次寄语公司:“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狠抓经营,提升服务,严控风险,不断创造良好业绩,不辜负省政府对你们的期望”;“国际信托加强管理、创新经营、成效明显,希望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分管陕国投的娄勤俭常务副省长多次肯定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并在公司视察时希望陕国投抓住“十二五”战略机遇期,为我省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陕国投连年被陕西省政府评为“优秀金融企业”;连续被陕西省国资委考核评比为A级省属企业;2011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公司被评为“西安市著名商标”、“陕西省著名商标”;有多款信托产品被授予创新奖。

  当前,陕国投以“十二五”发展为新起点,着眼公司持续发展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目标,将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管理创新和业务创新,不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优化市场化运行机制,持续强化风险管理机制,有效发挥金融在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为省内外交通、城市基础设施、能源、重化工、装备制造、房地产等优势产业提供金融服务,实现信托主业与自有资金投融资业务的协同发展,把陕国投打造成国内一流专业理财金融机构。

.
 
二、管理团队


一、党委成员
党委书记        薛季民
党委委员        杜 磊
党委委员        何熙平
党委委员        赵 东
党委委员        姚卫东

二、董事会成员
董 事 长:  薛季民
董  事:  杜 磊  何熙平(女)  侯文忠  李云亮  王晓雁
独立董事:  陈 宇  杨丽荣(女)  赵守国
董事会秘书: 姚卫东

三、监事会成员
监事会主席: 段小昌
监   事: 杨 彬
职工监事:  吴 滢(女)


四、经营班子成员
总   裁: 修 军
常务副总裁: 杜 磊
副 总 裁: 何熙平(女)  赵 东  姚卫东
总 经济师: 胡梦琪(女)
总 会计师: 李 玲(女)
 

.
三、公司产品

陕国投·磐石1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

附: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投资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上一篇: 中融信托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