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鑫泰安 深圳市瀚鑫泰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46:28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hanxintaian.com

.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瀚鑫泰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瀚鑫泰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从事量化投资研究、对冲基金管理、投资顾问服务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
2010年,是中国对冲基金元年,在这一年,中国证券市场正式告别了只能做多不能做空的年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中国崛起了一批敢于走在时代前沿的对冲基金,瀚鑫泰安便是其中拥有最长的股指期货投资记录的对冲基金之一。瀚鑫泰安秉承“量化、复利、成长”的理念,构建起了一套成熟的投资机制,通过卖空、杠杆操作、程序化交易、互换交易、套利交易、衍生品种等各种手段,投资于全球各大金融市场主要金融工具,包括沪深300股指期货,恒生指数,美国SP500指数,COMEX黄金,美国原油,美元,日元,欧元等等,是国内少数的几家全球宏观对冲基金之一。

.
二、管理团队

易三佑先生:董事长、总经理、投资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重点负责对冲基金的投资管理
国际金融学硕士。
1994年-1996年:湖南岳阳农业银行,任项目经理
1996年-2005年:大鹏证券证券投资部,任投资经理
2005年-2009年:柏坊资产管理公司,任交易总监
2010年-至今:创建瀚鑫泰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
易三佑先生在大鹏证券工作期间,负责公司的证券投资项目的日常交易,累计经手的交易金额达到500亿以上。在长达9年的机构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大资金交易经验,对市场运行规律与盘口语言具有深刻的理解。在柏坊资产管理公司工作期间,负责恒生指数期货、外汇、铜、石油、黄金交易,累计经手的恒生期指的交易单量达10000口以上,投资业绩处于同期业界前列。

黄旭先生:董事副总经理,风控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重点负责量化研究
应用数学学士,计量经济学硕士。
前平安保险IT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前财华社集团数据总监,证券信息行业高级专家。
黄旭先生具备深厚的IT技术功底,精通大型数据库和matlab的应用,并且擅长于数据统计处理和投资模型的量化研究,曾主持开发涵盖香港/国内/美国三大金融市场的财经金融数据库。黄旭先生长期从事证券行业,执着于对证券市场运行规律的数量化研究,基于对国内大市走势的平均寿命架构和量价动量模型的创新性研究;同时对程序化交易领域的交易模型、风险控制模型、交易损耗模型和资金管理模型有着独到和深刻理解,并研发了20个以上程序化交易模型策略包。
刘杰冲先生:研究部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重点负责宏观经济研究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英国约克大学硕士。
刘杰冲先生长期跟踪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深入研究东亚欧美各国历史、经济、文化以及社会制度,特别擅长结合量化以及非量化的方法解读宏观经济,对全球发生的政治经济事件均拥有独特的视角。留英期间曾对美国硅谷地区区域经济发展做过深入的研究并撰写了相关论文,谙熟高科技产业、区域经济政策以及国家宏观经济的演变趋势。

.

三、公司产品

量化成长1期
量化成长2期
瀚泰专户1号
瀚泰专户2号

 

 

.

附: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投资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瀚泰专户3号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上一篇: 方舟投资 广东方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