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理财咨询
吴丕义[基金经理]
小美[理财助理]
小周[理财助理]

汇益资产 温州汇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32:06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huiyicapital.com

.

一、公司简介

温州汇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温州汇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前身是温州拉芳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公司以资产配置思想作为核心理念。通过组建较低相关性的投资组合,在降低资产风险的前提下,努力追求资产稳定持续的增长,以达到协助高资产人士管理好财富,实现财富保值与增值的目标。   温州汇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融领域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核心工作是为高资产人士在金融领域的资产配置服务。投资领域涉及证券类资产、衍生品类资产以及固定收益类资产。

.

二、管理团队


林小芬,董事长兼风控
财务会计专业,二十多年企业经营、管理、财务风险控制等经验。  旗下拥有多个公司,有丰富的连锁企业、消费行业、金融等投资经营经验。  先后多次参加MBA、金融投资、金融衍生品研修班学习。

孙克,董事总经理兼投资总监
企业管理专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在读)。  十几年企业管理经营经验,数年金融市场投资经验。

姜迎春,副总经理
财务会计专业,十多年企业经营管理、销售等经验。  先后多次参加MBA、金融投资、金融衍生品研修班学习。  数年金融市场投资经验。

.

三、公司产品

中融信托-拉芳舍一期
拉芳舍-天津合伙

.

附: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投资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上一篇: 广泽投资 陕西广泽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12048 北京亚环基金 亚环(北京)国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