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汇投资 西安领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34:42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cnffn.com

.

一、公司简介

西安领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西安领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注册资本1980万,领汇国际资本(控股)是公司大股东,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深圳华银精治资产管理公司、挺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领汇投资团队成员具有华尔街、台湾、香港及中国内地等多个市场的投资经验,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涵盖证券投资、股指期货投资、股权投资及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等业务在内的综合性资产管理类公司。  我们秉承“思想自由,兼容并蓄”的企业文化,汇集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准的专业研究人才及专家顾问团队。我们的研究团队成员以硕士、博士研究生为主,均来自各大金融机构或研究所,平均行业工作经验10年,专业研究范围覆盖宏观经济、行业公司及金融工程等多个方面。同时,我们聘请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多位著名专家学者为公司顾问,合作共建西北大学金融投资研究中心。优秀的团队研发力量及多年积累形成的人才优势是我们的一大特色。  我们的投资业务以专业研究为主要驱动力,围绕价值投资理念,依托公司长期积累形成的研究基础,经过科学、严谨的投资决策流程,构建具有较高安全边际的投资组合,实现资产收益率长期复合高增长。  “领汇十年,论道一生”,我们立志于将公司打造成中国最有思想、最有文化的投资管理类公司。

.

二、管理团队

李保平,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民经济学研究生、北京科技大学工学学士,曾在金融研究所、券商研发部工作,八年国内资本市场研究与投资管理工作经验。擅长基本面长线选股,投资风格稳健,风险控制能力优秀,多年来业绩持续稳定、优秀。

范大卫,管理学学士,曾在蒙牛集团西北分公司、中信证券工作,五年证券行业工作经验。擅长快速消费品和金融服务行业研究,对上市公司治理结构有深度理解。

宋金兰,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硕士,研究方向: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利政策及其他重大事件对资本市场影响等。曾参与中国金融投资研究中心项目,负责对上市公司基本面进行系统分析,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价值投资体系。

高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硕士,西北大学金融投资研究中心研究员。

.

三、公司产品

长安信托-长安投资34号
领航合伙-量化1期
长安信托-柴火一号(长安投资30号)
长安信托-信集鸿雁

.

附: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投资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上一篇: 四海投资 福建四海投资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