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理财咨询
吴丕义[基金经理]
小美[理财助理]
小周[理财助理]

智慧投资 无锡智慧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31:00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wuxizh.com

.

一、公司简介

无锡智慧投资有限公司

无锡智慧投资有限公司(Wuxi Wisdom Investment Co., LTD)是2001年经无锡工商管理注册登记并成立的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全面向好,投资公司在市场经济的社会中大有可为。

.

二、管理团队

唐志伟  董事长  国内最早一批投身金融证券的职业投资人,涉及资本市场各领域,曾成功投资于A股、B股、H股、权证、期货市场等。2001年创办本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至今。在国内、香港股票市场及PE投资领域内拥有20余年的丰富投资经历,凭借其对国家宏观政策独到深刻的见解及资产管理行业的丰富经验,充分发掘市场机会,多年来获得了持续优异的投资回报。
何军芳  总经理  CFP 金融理财师  历任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招商银行无锡分行零售重要职务,10余年的银行从业经历,令其在企业制度化建设和团队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俞善民  副总经理、投资总监  苏州大学理学学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工程学士,高级经济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在国内知名大中型国有企业担任重要职务,分管财务、投资、资本运作等工作,后专注于股票市场投资。具备10多年证券投资经历,主持或参与过公司股份制改造、IPO及上市公司的资产收购、兼并重组等工作。对上市公司发展管理及业务模式有一定的见解,具有对中国资本市场深刻的理解及多年资产管理行业的经验。

.

三、公司产品

山东信托-智慧1号
山东信托-智慧4号(旧)
山东信托-尊岳稳健1号
山东信托-尊岳稳健2号
山东信托-尊岳稳健3号
山东信托-智慧4号(新)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附二:中国股市“个股价值”评级大全

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上一篇: 思考投资 瑞安思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12048 北京亚环基金 亚环(北京)国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