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投资 福建四海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5-2-7 13:47:56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sihaifund.com

.

一、公司简介

福建四海投资有限公司

福建四海投资有限公司系福建四海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的投资管理服务机构,专注于证券投资研究、投资管理、资产委托管理及各类股权投资。公司与兴业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兴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强强合作,并以信托公司为平台推出管理型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和分级受益权理财产品。公司与多家证券研究所及投资机构实现研究资源共享,具有强大的投资研究支持及完善的投资决策体系和风险管理系统,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价值、增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稳健增值、长期复合增长的资产管理服务,为公司员工提供优越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以研究驱动投资理念为基础,结合中国国情和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灵活、适时的资产配置(有效集中的组合投资),辅以严密的风险管控制度,注重高成长企业的挖掘、投资与动态跟踪,同时努力寻找价格严重低估并能够成功转型的转机企业进行阶段性投资。公司投资研究团队以明确的分工、有效的配合,采取科学的投资管理模式保证所管理资产净值的低波动性和长期较高的复合增长率。

公司目前主要由研究中心、投资管理部、风险管理部、交易部、企划营销部、客服中心等组成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立足于为有理财需求又缺乏研究实力的中小企业、企业主和高端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投资管理服务。

.
二、管理团队


林 凯 投资总监助理、投资经理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学学士,五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投资运作实战经历,强调价值投资与主题博弈相结合的投资理念,拥有完善的证券投资管理系统和研究体系,投资业绩优异。在营销管理、专业服务管理及公司精准管理等方面能力突出。

李轶鹏 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研究员
厦门大学经济学硕士,五年策略研究、宏观及行业研究经验。强调宏观环境、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与企业微观调研相结合的研究方法,侧重行业价值链及产业链的基本面分析,注重周期反转型及快速成长型企业的挖掘与动态跟踪。

林茂森 高级研究员
厦门大学新闻学学士,五年财经记者从业经历,四年证券投资与分析经验。崇尚中国式价值投资,注重以上市公司经营者的姿态,深入研究上市企业,崇尚慢即快,少即多的价值投资理念与投资哲学,以最简单的投资方式获取高额的投资收益。

陈承智 风险管理部经理
福建农林大学金融学学士,六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兴业证券等金融机构,有丰富的证券投资和风险管控经验,具有很强的市场敏感度,善于进行系统性风险的把握与提示,在对企业经营管理风险跟踪与分析方面能力突出。致力于通过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确保投资目标的实现和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黄显? 证券投资经理
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五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二级市场实战经验。2009年任投资经理助理,取得较好投资业绩;2010年任证券投资经理,强调价值基础上的博弈,投资风格侧重于从新闻事件和国家政策中寻找投资机会,重视风险控制。

.

三、公司产品

厦门信托-个人账户增值服务01
厦门信托-四海一号

.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附二:中国股市“个股价值”评级大全

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上一篇: 中国龙 中国龙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