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35:25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zritc.com

.

一、公司简介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成立于1987年。

20多年来,中融信托始终致力于提升综合资产管理能力,在货币市场、资本市场、金融衍生产品、房地产投资、风险投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年银信合作、私募股权投资、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等业务快速发展, 为高端客户财富管理开拓了广泛的空间。2008年至2011年,公司资产管理规模分别为708亿元、1323亿元、1820亿元、1784亿元(其中信托资产规模1742亿元,自有资产42亿元),居同行业前列;2011年底公司净资产33.21亿元,各项风险控制指标达到银监会关于信托公司净资本管理的要求;全年实现净利润10.53亿元,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良好的风控体系、严谨的合规管理、优秀的业务团队、强大的盈利能力,努力实现合作伙伴、高端客户、员工和公司的多方共赢。

.
 
二、管理团队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知识扎实、从业经验丰富的投资顾问团队,由来自外汇、证券、基金、保险、黄金、法律、财务等多个行业的过百位精英组成,90%拥有本科以上学位。

中融核心管理层由一批高端资深专业人士组成,行业经验均在十年以上,具有良好的关系网络、领先的专业水平和成功的市场运作经验,促进公司在经营、管理、创新、拓展方面迅猛发展,为中融凝聚了强大的前进动力。

.
三、公司产品

融安1号-第07期
融安1号-第06期
融安1号-第05期
龙盛01号-第01期
龙盛01号
融安1号-第04期

.

附: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投资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上一篇: 领汇投资 西安领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