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融投资 广东煜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4-12-10 7:47:22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www.idrtz.com

.

一、公司简介

广东煜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煜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吴国平及团队发起设立,公司位于广东广州市,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主要为机构投资者和高端人群提供定制的投资管理和顾问服务。 我们拥有人才的高起点平台,主要涉足二级市场的资产管理,同时涉足一级市场的资源整合,类似股权投资、定向增发、对冲基金和股期套利,都将是我们未来发展过程中会涉及的领域,中长期将致力打造成为资本市场具有很强综合竞争力的航空母舰。

在二级市场上,公司秉成提前、深度、坚持、大格局的投资理念,在长期的投资生涯中,公司形成了以深度挖掘,提前布局,以及在以坚持大格局视野下,波段运作、稳健中不失灵活的投资方法。

煜融投资在团队建设上建立了一套成熟、高效的投资决策、风险控制、研究支持、运作保障、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体系,为公司投资管理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同时,公司吸收、培养了一支高度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现有投资及研究人员10多人,主要投研人员具有10年以上投资、研究的实践经验,在业内具有深厚的资源积累。公司最核心领导人吴国平,市场知名私募基金经理,13年实战经验,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过往投资业绩优异,投资风格稳健,擅长于把握大市及提前挖掘公司基本面的质变,大波段操作,不以短期成败论英雄,立求在长跑中大幅胜出市场!尊重市场及发展规律,公司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已任,致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投资人财富管理机构之一。

达成您的愿景,融合我们的智慧。这是我们的宗旨。智慧,来源人才,除了吴国平本身的智慧外,最重要的是我们搭建了以吴国平为最核心的团队智慧,这团队智慧海纳百川,融合了目前在资本市场实战过程中走出来的各路豪杰,如高春闱和廖友钰等,他们每一位其实都具有各自撑起一片天的实力,只是为了共同的梦想,为了打造更强大的航空母舰,围绕在吴国平先生周围,一起前行,正是如此,我们对自身的团队能量感到很自豪,我们完全有信心在未来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奇迹!

.
二、管理团队

吴国平 先生 董事长 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

著名阳光私募基金经理,《吴国平操盘论道五部曲》丛书、《吴氏赢利系统》丛书作者,广东煜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投资抉策委员会主席。投资风格稳健,善于先人一步,提前把握公司基本面的质变,大格局以点到面,以面到点的全局观,一路以来,对市场大势和板块的前瞻性尤为令人赞叹叫绝。06年5月被媒体给予奥运版“牛市宣言第一人”称号;2006年9月初至10月底,以两个月超150%收益的成绩在操盘纪实大赛中夺得冠军;在透视了证券市场的波谲云诡后,2010年1月明确判断市场年内会跌破2500点,并成功研判出市场会走出一波超预期的逼空反弹行情,期间率先挖掘并把握了有色板块的行情;2011年兔年第一个交易日正式推出《兔年新牛市宣言》,2011率先深度挖掘与把握了钢铁与家电板块的机会,让人叹为观止;2009年以来开始成为各大知名高校投资研修班的主讲讲师或首席讲师;2010年12月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邀请为其学员做演讲,并在2011年4月初在中欧做深度授课,深厚功底和超强的前瞻性得到高度好评!

被《理财周报》评为2007中国理财年度人物。作为特邀嘉宾,曾做客北京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浙江卫视、湖南卫视、凤凰卫视、腾讯、新浪、和讯等各大卫视及著名财经网站,并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南方日报》、《香港商报》、《今日早报》等报刊开辟过专栏,目前是《钱江晚报》钱经圆桌对话的长期嘉宾,担任过多家公司的首席金融顾问。其观点与思想更是不时见诸各大重量级报如《瞭望东方周刊》、《三联生活周刊》、《第一财经日报》、《钱经》等。

在众多的人生光环中,他矢志不移追求的是,能否以自己的研究和实践,成为中国金融文化的首倡者、实践者和推广者。他有一句名言“你具有多少金融财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拥有一个什么样的金融人生”。历经风雨的吴国平及早的回归了金融和人生的价值本位,他相信总有一些朴实无华的珠玉真理,被我们过度的狂欢和沮丧埋藏了,所以,他有着淡定的平常心和惊人的冷静。“金融财富的投资和积累,能否笑到最后,和人生的成败一样。不看一时的得失,不计一时的名利,但谋一种气定神闲、有的放矢的格局。”

吴国平常常能从生活的细节中发现投资的机遇和危机。历经起伏与沉淀,参悟出的操作赢利系统,更显珍贵。在高中时期就接触股市,经历了多个牛熊起伏的他信奉:资本市场没有神仙,谁都有可能遭遇成功或失败,在这里,比的不是谁阶段性牛,而是谁最终能笑到最后!这就是吴国平。一个年经的私募基金经理,一个有着从容的金融人生观的资本客。

陈祉彤  女士   风控委员会主席

曾任某大型投资管理公司杭州区主要负责人,在资产和客户管理方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投资风格理性、稳健,长于从细节处着手。监督管理公司事务和控制投资方向的风险防控。

杨   颖  女士  董事,副总经理

10年资本市场投资与任职经验,在某大金融机构担任区域市场总监,对实体行业的策划及资本运作的各个环节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尤为突出的是对市场的心理层面上的理解有独到之处。

高春闱  先生  研究总监

曾任北京万众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金融投资专业,获得国内第一批证券、期货从业人员资格。1996年开始从事股票投资,1998年开始从事期货职业操盘,善于交易,尤其是在波段行情中,更能体现娴熟的技术,对大盘的趋势分析至上,研判的准确度极高。在基本面分析方面,思维独特、深刻;深谙技术分析,对国际主流的技术分析和波浪理论有独到的见解。曾长期主持腾讯财经股市直播室,在线为投资者答疑解难,得到在线股民和腾讯高层的高度好评。

廖友钰  女士  研究部经理

大学就读证券经营与管理专业,有扎实经济、投资等相关体系知识。从业经历10年,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先后在长城证券公司、科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海航期货公司南宁营业部等担任要职。股票市场上亲身经历熊牛市的转换,见证证券行业的轮回起伏,自身的市场心理素质较强。操作上擅长把握热点轮动及个股启动点捕捉,在买卖的时间点善于决策波段利润,果断在每次风险靠近时撤退并保护胜利果实,如2007年的10月初提前逃顶2005年因股改启动那波轰轰烈烈的牛市行情。挖掘了2008年11月底发动的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并于2009年7月提前回避休息,随后市场在2009年8月份展开大幅杀跌。善于分析研发及带领团队展开工作,总结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机会把握及风险反应体系。深刻体会要在资本市场取胜,除对盘面的专注外,课外的功夫和团队的协调是一项重要的不可缺的要素。

陈   波 先生   技术分析首席研究员
   金融学硕士,曾先后在光大证券、南证期货公司任职,协助吴国平先生完善吴氏盈利系统、实战操盘大讲堂等系列丛书,深谙吴氏盈利系统的研判体系,无论对大盘运行、行业板块还是个股走势的技术分析均有独到之处,善于通过技术面结合基本面挖掘价值成长股,并对启动点把握精准,对“吴氏操盘体系”有深入全面的研究。

李骅熹    先生   宏观策略首席研究员
    中山大学管理学硕士,深得吴氏研判系统精髓,使之融合货币战略、地缘政治、大宗商品等宏观要素形成独特的国际大格局观,对国内A股运行有着更加全面综合的预判力,大学本科期间曾以一个月超260%的收益在外汇及黄金投资大赛中夺得冠军,曾协助内部成功捕捉到2011年6月起由航母概念引爆的军工板块龙头,对上市公司“唯一性”、战略定位和核心竞争力的发掘也有深刻过人之处。

陈   旭   先生     基本分析首席研究员
    财务管理学士,先后在某大型国有投资公司、海通证券等公司任职财务分析工作。具备会计师与经济师职称,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擅长于公司基本面跟踪研究,运用财务专业知识及结合行业信息准确分析判断挖掘公司价值,尤其善于透过基本面挖掘绩优成长股。对上市公司经营战略发展能力以及财务报表分析有深刻独到之处。

.

三、公司产品

煜融自营盘
西安信托
西安信托煜融2期

.

附: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投资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上一篇: 乾阳投资 广东乾阳投资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