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涌泉亿 海涌泉亿信投资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5-2-7 13:31:08  阅读数:  网友评论:

公司网站

无网址

.

一、公司简介

上海涌泉亿信投资

 上海涌泉亿信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前身为“宁波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0年涌泉亿信创投团队开始涉足中国资本市场,2003年开始涉足私募股权投资业务,2010年创办宁波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高净值客户的资产管理顾问服务及权益资本投资管理等业务领域,产品管理和各类股权投资权益管理达七亿元。2011年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投研水平和综合实力,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财富价值稳健保值增值的优质服务,涌泉亿信创投团队于2011年4月在上海注册成立了上海涌泉亿信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专业从事开展阳光私募投资顾问业务,公司原有的全部投资管理团队整体转入上海涌泉亿信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经过十年专注于中国资本市场运营,目前涌泉亿信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股权管理顾问和权益资产管理专家之一,业务涉及电子信息、医药、有色金属、医疗器械、精细化工、金融资本等多个行业的PE股权投资顾问及上市公司股权股权值管理,至今已成功策划和管理了多个大型的股权投资项目,股权项目金额近十五亿元,市值管理近七亿元,客户遍布于北京、青岛、杭州、上海、苏州与宁波等地。公司拥有理论底蕴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股权投资专家顾问团队;公司的业务合作伙伴均为活跃在国内金融、证券、投资、融资、法律、咨询、营销、管理等多个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团队成员均为多年的合作伙伴,配合默契、稳定持久。涌泉亿信投资业务由两个核心部分组成:权益资产管理和股权投资顾问。凭借雄厚资本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人脉资源,已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业务涉及风险投资、信托投资顾问、市值资产管理、项目评估、财务顾问、上市策划等专业服务。

.

二、管理团队

艾亮 先生 执行事务合伙人 投资总监

  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持有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资格证书。历任天一证券有限公司投资分析师、海通证券控股的海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研究部总经理等职。有十二年从事证券投资经验,2006-2010年5月,参与创立齐智投资,任职总经理期间,公司净资本收益率年均回报100倍以上,权益资产管理的年化收益率约为60%。在国内二级市场权益资产管理领域以趋势、价值双轮驱动投资理念而扬名业内;同时也成功主导参与投资了探路者(300005.SZ)、利源铝业(002501.SZ)、川投能源(600674.SH)、金晶科技(600586.SH)、传化股份(002010.SZ)等股权投资项目;在二级市场成功投资了包钢稀土(600111.SH)、华微电子(600360.SH)、宜科科技(002036.SZ)、康美药业(600518.SH)等;在后台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研究、股权运营及管理理念等领域均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良好的业绩。

邱雨寒 先生 基金产品部 总经理

香港大学金融学硕士。历任Woo & Associates Investment中国区执行合伙人、广亿发展资产管理部投资总监。

拥有投资银行及对冲基金领域近十年的专业经验,擅长宏观策略研究、信托产品「结构化,非结构化,定向增发股权(收益权)」的研发设计,风险控制「揉入VAR风险价值测度方法、压力测试度量方法及运用沪深300金融期货指数对冲证券市场系统性风险」,业务合作伙伴包括Blackstore,Glodman Sachs,Morgan Stanley,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Halifax Bank of Scotland,KGI Capital Asia,Tai Fook Securities,China Enterprise Development Fund,大福证券等。

黎杰 先生 基金产品部 总经理助理

  
江西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先后就职于航天机电(600151.SH)、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曾担任高级投融资项目经理、信托经理等职务,5年投融资、信托投资经验,熟悉上市公司投融资和资产重组,熟悉信托产品开发与管理,善于运用数量和统计手段对投融资项目和信托产品进行分析。

李梦芝 女士 投资研究部 高级研究主管

  金融学硕士,多年证券市场从业经验,历任浙江三伏投资有限公司研究员、高级研究员、研究主管等职,研究领域涵盖水泥、化工、医疗器械等。曾参与过多起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项目的调研,为公司决策部门提供了关键性的研究支持。其主导参与的重要研究项目包括江西水泥(000789)、永泰能源(600157)、格力电器(000651)、金晶科技(000586)、乐普医疗(300003)等。

.

三、公司产品

中融信托-亿信财富一期
中融信托-亿信财富二期
中融信托-涌泉价值一期

.

.

附:A股价值投资法 -- 个股价值投资评级大全

1.上海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hua.html

2.中小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zhongxiaoban.html

3.创业板个股价值指数大全
www.15ss.cn/daohang/chuangyeban.html

.

.

附一:中国私募基金大全--万家私募基金大名单

www.15ss.cn/daohang/simujijin.html

.


  上一篇: 曉牛資產 北京曉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亿26326 上海壹牛股权 上海壹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

  • 十五亿基金申购详情


    基金查询,产品查询,请点击下面链接:


    15亿基金概况


    申购热线:0755-27934501;           QQ: 838048103


    联系人:小吴,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