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综指7成机会走翻倍大行情

作者:吴丕义  日期:2012-11-24 9:32:48  阅读数:  网友评论:

一、没跌哪有涨!超跌是为了狂涨!

  经过长达三年半的杀跌行情,上证指数从09年8月的3478点,跌到12年9月26日的1999点。除白酒板块外,所有板块全面经历了残酷的洗礼!

  同时也为股市憋足了上涨的动力!

  跌过头时,要有胆量入场!

  成功者是孤独的! 真正的机会只能被少数人把握,原因就是绝大部分人被市场的群众性恐慌或者是兴奋情绪所感染,失去了独立行动的胆量和信心!

.

二、中国财富膨胀的效应还在,国内闲余资金充足

  资金闲置在银行,忍受着3%的年利息,这对储蓄资金来说,是严重不公平的。银行拿走了纯利,储户承受的却是每年高达5-8%左右的通货膨胀。

  还有很多资金,干脆压在床板下,或是埋在鱼塘里...

  唯一不变的是:闲余资金都在等待着赚钱的良机出现,然后大把出手,参与赢利的盛宴!

.

三、不要被前期杀跌的恐慌吓倒,投资品市场是疯狂的,跌不动了就要狂涨!

  (反向来说也成立:比如楼市,涨不动了未来也会狂跌的,不展开说了)

  最近的盘面走势是非常活跃的,在逐步印证,沪综指大反弹行情正在酝酿,和逐步启动了。个别股票已出现一个月翻倍的大行情了!其他股票也纷纷加速上涨,甩掉那些胆小怕死的股民。

.

四、15亿网推荐一百只个股的底气,国内闲余资金半年内有推动股指上4000点的巨大能量

  关注15亿网的人都知道,通常15亿网个股推荐多年来,最多一次只推荐2-3只个股。而这次,10月初一次性推荐出几乎了所有具备成长潜力的个股--100只中线潜力股。

  一反15亿网往日的慎重,如此大胆甚至是狂野的个股推荐!原因一是股市前期三年多的杀跌是极为反常的;二是国内空前巨多的闲余资金退出楼市后,又会狂野地钻入下一个明显的价值洼地,股市恰好是这股排山倒海的能量的宣泄地!

  以中线的价值投资的思路进行投资,可以规避90%的风险股。

.

 五、走势监测

  预测的,只是大概率事件。战场出兵原则:有7分胜算,就可全力出击,以求一胜!

  不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不排除有偶然的,不确定的因素出现。

  加强监测,以防不测

  3分偶然如出现,市场如有技术性的指标出现。只需加强监控就不难发现预测是否正确,或是预测是否被转向,然后及时调整即可! 一旦超级主力进入,其撤退是非常缓慢的。普通投资者离场时间充足,风险是完全可控的!

  具体点位,即使股神也是不能预测的,预测到的也是吹牛,做好监测应变不测就可以了!

.

六、12年10月份“100只中线潜力股推荐

  现在行动,时机正好!拿出点勇气,趁早行动,把握良机!

  详细见链接:www.15ss.cn/bbs/showtopic-781.aspx


  上一篇: 保钓保卫的是中国的海权 加入收藏夹 下一篇: 从万宝大战,看保险资金的影响力  

相关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 15亿基金申购